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石大战“疫”】中国银行新都支行捐赠我校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编辑:向发全  审核:易联树  日期:2020-03-19  访问:

3月19日,中国银行新都支行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烈辉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这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测温枪235把、口罩2500个、75%消毒酒精1000瓶,价值壹拾叁万元。

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政事业部副总经理魏东、中国银行新都支行行长徐林虎、副行长王祎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烈辉对中国银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防控疫情的攻坚时刻,中国银行的捐赠给了学校很大的帮助,我们愿与中国银行携手并进,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魏东表示,中国银行与西南石油大学一直关系紧密,特别是学校迁建成都以来,与新都支行有着许多务实的合作,我们也期待在疫情消散后,银校合作掀开新的一页。

学校党办校办、财务处、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又讯,成都中横通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向我校捐赠300公斤84消毒液原液,校医院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中横通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仲铭)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