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秋凡  编辑:李阳  审核:易联树  日期:2020-10-25  访问:

10月24-25日,西南石油大学隆重举行第四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赵正文,校长赵金洲,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党委常委、副校长巫晓兵出席开幕式。赵正文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常委、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侯忠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情景


赵金洲致开幕词。他说,近年来,学校深化体育工作创新实践,提出“人人入队计划”,积极推进公共体育课全面综合改革,加大体育设施的建设和投入力度,为全校师生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氛围。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正在推进收官“十三五”、布局“十四五”、打造全面深化改革2.0版、加快“双一流"建设等重点任务。每位西南石大人都要文明精神,野蛮体魄,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努力奋斗。

入场式

随后举行的入场式精彩频现:化工院学生身着蓝色马甲,放飞手中的气球,昭示着奋飞的信念;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用无人机拉起两张“强身健体筑双一流,抖擞精神圆土测梦”的条幅;法学院代表队手持花球,着一身黑衣,在主席台下用纸板拼出大大的“法”字;艺术院代表队身着各类服装,彰显出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

计算机科学学院运动员代表唐浩宇,体育学院裁判员代表陈骏分别宣誓。

本次运动会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设13个项目,乙组设11个项目。由于疫情原因,取消了长距比赛,在甲组新加入了新生的4×100米接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化学化工学院、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学院的王雪莉同学以1.43米打破了女子乙组跳高的校运会记录。

10月25日上午举办了闭幕式,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文/张秋凡 侯苏倩 王嘉 杨蕊境 图/陈阳 黄佳慧 黄巧 杨治朋 郑浩然)

颁奖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