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中海油集团公司来校举行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钱广  编辑:杨玉凤  审核:张敏  日期:2020-10-28  访问:


10月27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校党委书记赵正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海油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唐代治及中海油下属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主持。

赵正文首先对中国海油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海油是我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能源报国为己任,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使命与担当,为国家能源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西南石油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积极践行服务社会职能,始终致力于为我国石油工业蓬勃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提供高质量人才供给。建校60多年来,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石油天然气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培养了19.3万余名毕业生,他们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和各条战线的技术、管理骨干。今天,在中国海油的管理、生产、科研战线上不乏“西南石大人”的身影。今年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指出,要把中国油气安全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加快加大油气开发是我国能源安全的重大战略,油气创新和人才培养责任重大,西南石油大学责无旁贷、任重道远。我们真诚期待与中海油一道,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唐代治代表中海油做了“投身中国海油,践行能源报国”的主题宣讲报,对中海油的历史沿革、公司概况、业务布局、经营业绩、组织架构和员工队伍情况做了详细讲解。中海油下属8家企业代表又分别做了企业人才引进政策的宣讲和答疑。随后各单位接收了2021届毕业生简历,并于10月28日进行了集中面试。

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的招聘经理表示:西南石油大学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与中海油企业的人才需求非常吻合,我们每年都会在西南石油大学招聘不少毕业生。

“中海油薪资待遇高、发展平台和前景都非常好,我就业更倾向于中海油的上游企业。”来自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陈博文十分自信。(文/钱广  图/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陈阳)


党委书记赵正文致辞

中海油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唐代治做报告


会议现场情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