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2项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昌龙  编辑:向发全  审核:易联树  日期:2020-10-29  访问: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党委书记赵正文牵头申报的《传承弘扬“三老四严”优良传统,砥砺大学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文化育人项目,党委副书记衡彤牵头申报的《基于“五个精准”的成才型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实践与探索》资助育人项目,获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是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深入实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对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标准(试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整合育人要素、完善育人体系、优化评价机制、强化实施保障,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育人功能,形成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学校育人水平迈上新台阶。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