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蒋勇  编辑:曹正  审核:李德海  日期:2021-01-14  访问: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教函〔2021〕9号),我校获评“先进单位”,全省获评高校共15所。

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学校全部工作的缩影,是上级部门了解学校、支持学校的重要参考,是学校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成立了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为副组长,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形成了校长整体负责、分管校领导专项把关、牵头部门整体管理、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的数据报送管理机制,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水平,重视数据审核,加强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服务,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