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二届“用友•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第二名
来源:经管院   作者:詹允  编辑:向发全  审核:党刘栓  日期:2021-01-19  访问:

近日,“用友·华为云杯”第二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暨新道商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由我校经管院学生詹芸、陈妍、马洋、戚世千组成的“小白杨”队获得第二名。会计教研室庞敏担任团队指导老师。

大赛评审团对我校学生参赛作品“遇见味蕾”的设计创新性、技术稳定性和商业模式独特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届大赛于2020年5月10日开始,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3000多支开发者团队参赛,经过半年多的激烈角逐,西南石油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学校的参赛队进入总决赛。此次大赛以企业数智化商业情景为主题,参赛团队根据行业产业SaaS应用方向和Yonbuilder的开发命题进行整体规划和方案设计,并基于用友云平台开发高并发、高可用、高性能的公有云服务应用系统。

大赛由用友集团主办,华为云、新道科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

A5BDFE97314BE4C59E1DAAA921E_C1709A36_271A6.pn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