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 9 个项目获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来源:教务处   作者:郭艳梅  编辑:向发全  审核:黄健全  日期:2021-02-22  访问: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和示范教学团队认定结果》,我校申请9个项目,经评审全部入选,其中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个,省级思政课示范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1个。

近年,我校出台《西南石油大学课程思政建设方案》,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构建全程全员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大格局,通过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学校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的各环节各方面,丰富课程思政教育内涵,推行“课程思政”入方案、入大纲、入教案、入课堂、入评教计划,扎实推进“全课程思政”建设。

学校在课程思政建设上取得丰硕成果,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1个,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个,省级思政课示范课程2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8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1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0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11个,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3人,校级思政课示范课程3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2门。

我校入选2020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和示范教学团队名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