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新增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旭东  编辑:向发全  审核:黄健全  日期:2021-03-01  访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新增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竞争力。截止目前,学校共有1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数量占全校招生专业总数近一半。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明确建设目标,制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各建设点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实现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