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学校南大门将进一步得到改造
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庄林  编辑:向发全  审核:李德海  日期:2021-04-02  访问:


新都区政府继去年对我校南大门内侧银杏绿植及银杏走廊路面进行改造后,今年将进一步对南大门进行改造,以改善学校南大门整体形象风貌。

新都大道去年经过改造后,景观得到提升,但学校南大门与周边景观融合度差。经与新都区政府沟通,决定对南大门进行景观改造,由区政府斥资250万元并负责施工。

此次景观改造将对南大门范围部分内侧主干道路至新都大道之间的广场、道路进行花岗石铺贴整改,预计5月底竣工。改造后将增加南大门的通透感、校前广场至新都大道的整体感。

施工期间将进行打围施工和交通管制,南大门只准行人进出,所有车辆由西门和北门进出,将会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希望广大师生理解配合。

此前,在区政府支持下已完成创业广场银杏绿植改造,16棵大小不同的银杏树换栽为直径30公分的银杏树,破损银杏走廊约2750㎡铺装路面也更换为芝麻灰大理石路面,改造资金共140余万元由新都区支持。

南大门改造路面效果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