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南充校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很精彩
来源:南充校区   作者:周煊涵 张馨玥等  编辑:向发全  审核:陈万林  日期:2021-04-21  访问:

4月16日,南充校区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赏心悦目的开幕式充分展示了校区师生的奋斗精神。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编排的大型综合体育舞蹈《炫动青春》,财经学院带来的大型舞蹈节目《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尤为精彩。

开幕式全景


国旗护卫队入场


会徽入场


吉祥物入场


材料化学专业代表队入场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代表队入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代表队入场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入场


网络工程专业代表队入场


财务管理专业代表队入场


酒店管理专业代表队入场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代表队入场

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编排,近200余名学生表演的大型综合体育舞蹈《炫动青春》,融入篮球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等四个体育表演形式。蓝白的花球闪耀着青春的色彩,舞动的丝带展现着年轻的朝气,跃动的篮球迸发出生命的闪光。一收一放、一急一缓,每个动作彰显着力与美,观众纷纷点赞。

《炫动青春》大型体育舞蹈表演场景(一)

《炫动青春》大型体育舞蹈表演场景(二)


财经学院带来的大型舞蹈节目《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场面恢宏。民族舞小队踏着轻盈的步子入场,她们身姿婀娜,舞姿效似敦煌神女,伴着婉转的音乐,如同壁画上的仕女。不断变换着各色造型,透露出古典之美。其余同学手持红色长扇,有节奏地舞动着长扇,在悠扬的歌声中不断变换着队形。他们依次组成“盛世牡丹”“同心圆”“1921-2021”“党徽”等图案,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大型舞蹈表演场景(一)

《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大型舞蹈表演场景(二)


《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大型舞蹈表演场景(三)

《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大型舞蹈表演场景(四)

《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大型舞蹈表演场景(五)


《青春向党 百年飞歌》大型舞蹈表演场景(六)


校区领导和获奖师生合影


学生径赛场景

学生跳高比赛场景


学生跳远比赛场景


教职工比赛场景


周煊涵 学生记者/张馨玥 刘雨森 陈京 黄麒宇 罗玮 石广发 张宇杰 蒋银全 蒋镇阳 周小奥 李欣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