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四川省高校留学生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邓鹏  编辑:向发全  审核:戴磊  日期:2021-07-15  访问:

7月11日-14日,四川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四川高等教育协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在我校举办留学生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35所高校的来华留学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副校长张烈辉在开班仪式致辞,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培训对推动全川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认证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涉及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外事法律法规、中国国情教育、突发事件处理、舆情应对以及国际关系分析等,由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南大学国际学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和专家主讲。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有助于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让我们适应新形势下来华留学管理工作的需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