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新都区在我校举办秋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来源:招就处   作者:吉喆  编辑:李阳  审核:张敏  日期:2021-10-20  访问:

10月18日,“从‘新’出发,‘香’遇未来”2021 年成都市新都区秋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新都区人才办、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新都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学校电气信息学院承办,新都区人社局、新都区行政审批局、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协办。活动中,20余家企业提供了400余个岗位,吸引了70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招生就业处、电气信息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敏在欢迎辞中对新都人才工作战线的同仁们和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与新都区在招才引智、就业实践、校地企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新都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进行了人才政策推介,新都区HR联盟还奉上了“职场第一课”的校园“首秀”。“新都区HR联盟致力于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从业者能力提升。职场第一课是本次活动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希望能通过分享和交流,让学生进入职场的第一步走得更顺更稳”新都区某企业HR介绍到。

来自联盟的四川老川东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毕业生求职技巧分享。

推介会后,在学校校友之家风雨长廊举办了招聘活动。新都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到,本次校园招聘参与企业质量都是经过认真遴选的,希望更多西南石大学子能在对口的新都区企业找到就业岗位,留在新都干事创业。新都区历来重视人才工作,下一步我们还将与学校在实习实践、双导师推行等方面深化合作。

1634718065609541.jpg

宣讲会现场

1634718093160493.jpg

学生应聘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