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新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忠诚来校调研教学科研及校园建设工作
来源:基建处   作者:汪大军  编辑:曹正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陈建平  日期:2022-01-12  访问:

1月12日上午,新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忠诚带队来我校调研教学科研及校园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陪同调研。

郭建春向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目前学校校园建设面临的困难,特别是校园物理空间不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忠诚对我校北校区工训中心、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室、三期住宅梦溪苑及校园规划建设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校内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实训及校园规划建设情况。

王忠诚对我校教学科研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发展提前谋划工作给予肯定。最后王忠诚表示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下一步就学校近期和远期的物理发展空间问题给予大力支持。

新都区委办、新都区规划及自然资源管理局,学校党办校办、基建处、体育学院、工训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摄影 罗文双)

调研场景

调研场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