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2022年度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优揭晓 我校5项全优
来源:学工部   作者:岳陈军  编辑:向发全  审核:陈俐宏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3-02-23  访问:

2月21日,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优结果,在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共建案例、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5项评选中,我校全优并推荐参加全国评优。

在本次评选中,我校获评“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这是我校连续第6次获得此项荣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杨磊撰写的《四维“易”体,勇“网”前行——“e+易”Class建设模式》获评“优秀易班共建案例”;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颜子如获评“优秀易班指导教师”;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李星昱获评“优秀易班辅导员”;校级易班工作站站长、会计学2020级学生李美漫获评“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5个项目得分均居前10名。

本次共评选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21所、优秀易班共建案例20件、优秀易班指导教师19人、优秀易班辅导员17人、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20人。每项仅推荐前10名参加全国评优。

2022年,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从筑牢育人格局、建强学生骨干队伍、做优特色活动、建好网络社群四个维度出发,紧抓领导机构、职责分工、物质保障、工作机制,依托“一体两线三级”工作组织,开展易班特色活动100余场,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等活动并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网络人气奖(校园歌曲类)1项。学校易班共建指数、活跃指数等关键指标均位居全省前茅,105篇活动报道进入全国易班头条。截至2022年12月,我校易班累计注册人数73018人,创建轻应用快搭4622个,创建优课课群总数952个,优课活跃度542805人次(稳居省内前5、全国排名66),微社区帖子数量26696篇、评论量11万余条、浏览量56万余人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