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第五届“高松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南充校区   作者:周煊涵等  编辑:向发全  审核:张辉耀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20  访问:

3月18日,第五届“高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充校区通讯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德海,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姚远,“高松奖学金”设奖人、油化84级校友陈高松出席仪式。

李德海对陈高松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校友始终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具有重要的学校品牌效应,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纽带,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勉励同学们,要向高松校友学习,学习高松校友作为西南石大学子对人真诚、与人为善的宝贵品质,做一名善良的人;学习高松校友作为西南石大学子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优秀品德,做一名博爱的人;学习高松校友作为西南石大学子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感恩情怀,做一名感恩的人。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荣誉、崇尚荣誉,敢闯敢干、励志成才,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要刻苦钻研、勤勉好学,坚持把个人命运融入伟大时代,把历史使命扛在肩上,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努力书写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陈高松校友勉励获奖同学,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用知识改变命运。在学有所成时,要积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事业有成时要学会回报社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遵纪守法,力争上游,做一名有智慧、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要谨记“饮水思源”的美德,在学成之后不忘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姚远宣读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高松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陈高松、李德海为25名荣获高松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土木工程与绘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9级学生刘旭媛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高松学长的资助与鼓励、老师的辛勤教诲。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发扬“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大学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学习者、实干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恒,南充校区学生发展部(团委)部长郝江岭、副部长秦明旺、唐珊,各延伸学院学生办公室(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周煊涵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卢妍雅 夏洋平)

BV0A0567.JPG

颁奖仪式

BV0A0580.JPG

与获奖学生合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