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财务处工作人员获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表扬
来源:财务处   作者:  编辑:向发全  审核:何涛  日期:2020-01-07  访问:

1月6日,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向我校财务处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财务处杨后超同志参与省教育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以及我校对省教育厅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杨后超同志作为省教育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勇挑重担,高效专业”。在教育厅部门决算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中,为省教育厅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出色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省财政厅的考核中,教育厅因此项工作成效突出被通报表扬。

近几年来,学校财务处加强会计队伍建设,持续不断推进财务创新,在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上都得到了较大提高,多次得到上级部门表扬。财务处处长何涛同志表示:“2019年财务处多次得到上级表扬,是同志们努力付出的结果,是财务处全体人员支持的结果,希望每名财务人员都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干事,努力工作,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财务处进一步明确了服务的初心,改革的使命,更加坚定推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财务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