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页岩气“111基地”海外专家王浩教授来校工作
来源:新材院   作者:  编辑:向发全  审核:武元鹏  日期:2020-01-22  访问:

近日,我校深层海相页岩气高效开发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基地)海外专家、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专家委员会委员、南昆士兰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浩来校工作,并受聘担任我校材料学科方向客座教授。

作为复合材料领域的知名学者,王浩教授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课题组就项目申报与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围绕“水泥混凝土材料和其中的科学问题”作了专场学术报告。在校期间,王教授还结合担任国际期刊《Composites Part B》(中科院JCR工程学I区期刊)主编的经历,面向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作了题为“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的学术讲座,与学报编辑部就提升我校英文期刊《Petroleum》的国际学术影响力进行了交流。

页岩气111基地和新材院、石工院相关人员对王浩教授在校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协助。

(新材院/程小伟  石工院/杨火海)

王浩教授作学术讲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