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网信中心向金阳县桃坪乡捐赠10台电脑
来源:网信中心   作者:  编辑:向发全  审核:肖晓华  日期:2020-03-31  访问:

3月25日上午,网信中心将10台电脑交给了我校扶贫干部、金阳县桃坪乡挂职党委副书记张抗,由他带回金阳县桃坪乡小学。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金阳县各中小学校延期开学,师生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上课,但是电脑不足影响了教学工作。网信中心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与张抗联系,再次捐赠一批电脑给桃坪乡小学。

为了确保捐赠的电脑性能稳定可靠,网信中心教学运行保障部主任向海昀、职工左建国、黄伟、蒋兰等提前对电脑进行了维修和检查。

张抗说,这10台电脑不仅用于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也将用在开学之后的信息技术教学和网上的智力开发环节。

网信中心曾多次组织职工参与“以购代捐”活动,购买金阳县的农副产品,向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学生捐赠生活和学习用品,参与金阳县干部培训,提高信息化水平和网络安全技能,同时多次捐赠电脑、投影仪等设备,为农民夜校和村民电商服务提供支持。(左建国)

清点捐赠电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