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我校教师受聘为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学术委员
来源: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王凌钰  编辑:向发全  审核:方可  日期:2020-09-11  访问:

9月9日下午,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会议由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陈秋燕教授主持,西南民族大学校领导、省教育厅宣思处领导出席并致辞,省内九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基地科研项目评审和学术委员聘任工作。九名省内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被聘任为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受聘专家分别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我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方可教授被聘为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这是我校教师首次担任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显示了省教育厅、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