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学校赴重庆页岩气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招就处   作者:祝静思  编辑:李阳  审核:张敏  日期:2021-04-02  访问:

3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一行赴重庆页岩气公司调研交流,重庆页岩气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重庆页岩气公司介绍了公司概况、成果认识、技术创新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衡彤一行就学校发展历史、专业领域成就、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关心了解了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

公司总经理李维对衡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周国栋代表公司作报告,充分认可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的关键性作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及技术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助力公司高速、效益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和国家能源战略发展。

衡彤向重庆页岩气公司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持续拓展就业市场,密切联系企业,根据校企合作需求,充分发挥高校职能,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就未来持续深化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企业代表多次指出,希望在校学生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能力,培养吃苦精神,磨练坚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不畏艰苦边远,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会上,衡彤代表学校向重庆页岩气公司授牌共建“西南石油大学就业实践基地”,并向重庆页岩气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李维颁发了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学校党委工作部(处)、保卫部(处)(武装部)、工会、团委、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艺术学院等单位参与本次调研。

衡彤一行赴重庆页岩气公司调研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