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谢娜  审核:张华春  日期:2021-04-06  访问:

4月2日,由中国知网主办、我校承办的四川地区高校应用信息化技术开展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及质量提升的研讨会。

来自省内30所本科高校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黄健全到会致辞并组织了专题讨论,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分别就创新创业教育、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毕业设计管理体系及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等做了会议发言。

在专题讨论环节,与会人员针对教育部即将开展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对抽检办法、抽检评价指标、查重检测标准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本次会议为省内高校信息化技术应用,特别是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搭建了经验分享平台。

会议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