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统战部与新都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地合作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孟鹏  编辑:向发全  审核:张昌元  日期:2021-04-23  访问:

4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与新都区委统战部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地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昌元出席,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鞭主持会议。

张昌元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他说,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和教科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昌元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苦难,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重温了“五一”口号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鞭表示,西南石油大学和新都区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地合作座谈会,进一步拓展了统一战线校地合作领域,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侨联成员张林、唐水花、郝晓曦,新都区侨联成员李会全等,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归国感受,党史教育、爱国情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座谈。

学校和新都区委统战部、西南石油大学侨联、新都区部分侨资企业代表共计30人参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