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校武装部走访慰问95607部队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建林  编辑:向发全  审核:邓洪波  日期:2021-08-22  访问: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学校委托,校武装部部长邓洪波一行到“双拥共建”单位——95607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军校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邓洪波首先代表学校向95607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部队各级领导对学校国防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随后,他向部队单位领导李联顺等详细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红色基因、拥军传统,以及军校双方“双拥共建”推进情况。李联顺对西南石油大学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关心部队的各方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深化军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心理建设、文化建设、国防教育特色活动打造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军校双方形成“资源共享、精神共育、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协同服务”的国防教育工作新格局。

会后,军校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95607部队部门领导韩毅、校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王建林参加座谈。

QQ图片20210731180801.jp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