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电信院党委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电信院   作者:刘强  编辑:向发全  审核:李涧松  日期:2021-11-10  访问:

近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业务、以共建促服务”理念,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积极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不断走向深入。

11月4日下午,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学院自动化“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杨青、机器人教研室主任李亚鑫、实验室党员教师代表钟新梅、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赖天华、中心副主任成芋霖、游丽等双方2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双方代表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围绕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困难共帮等内容,提出共建目标和具体方案。希望通过共建,实现结对双方党组织与党组织,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互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每年至少开展2次以“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李涧松对电信院的院史、党建和学科竞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党组织的结对共建的长期合作表达了信心。他说,希望我们双方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奋进拼搏、开拓进取,实现可持续发展。会后要就后续结对共建的具体事项进行积极沟通,尽快制定出长期合作的党组织结对共建具体实施方案。

赖天华表示,当前工程训练中心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尽快构建跟上时代步伐、适应社会需求的知识能力、成果产出相衔接的教学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实现持续发展,期待电信院的帮助和支持。

围绕“教师学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素质才能适应智能化方向的研究和教学”的主题,20多名参会党员代表踊跃进行了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在工程训练训练中心一楼大厅进行了集体合影


李涧松介绍电信院的院史、党建和学科竞赛等情况


电信院党委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电信院党委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电信院党委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合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