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吴晓明教授被民建成都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经管院   作者:党刘栓  编辑:皮璟璇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党刘栓  日期:2022-01-07  访问:

近日,民建成都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举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民建西南石油大学主委、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明教授被民建成都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吴晓明同志提交的政策建议和调研报告共13篇,其中《深化税收制度改革促进成品油终端市场公平竞争》被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优化新能源发电并网机制的建议》得到四川省政协采纳,作为成都市新都区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推动新都文旅融合发展,打造蓉北文旅知名品牌的建议》提案被政协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评为2021年度优秀提案,其本人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当选民建成都市委委员。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