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我校与深能燃控举办燃气系统完整性校企研讨会
来源:土测院   作者:王睿喆  编辑:向发全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邵永波  日期:2022-06-21  访问:

6月19日,我校与深圳能源燃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燃气系统完整性校企研讨会。研讨会由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邵永波主持,校企双方30名专家和领导参会。

与会来宾通过校情宣传片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后,院党委书记朱松柏对深能燃控在校企合作、校园招聘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企研讨会让合作纵向延伸。院长邵永波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及学院目前科研团队的研究进展。

针对研讨主题,张鹏教授做了“燃气系统完整性技术发展思考”报告,岑康教授做了“城镇燃气资产完整性管理”报告,伍颖教授做了“管道系统安全科学与技术”报告。专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和技术创新十分重要,燃气系统完整性是一个全新的命题,只有将学校的理论研究与企业的实践阵地结合起来,才能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落到实处。

深能燃控董事长王钢表示,专家报告很有针对性,对促进燃气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认真思考和相互借鉴,希望通过研讨会能够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E9M$}S2AP`}VF_KSIR)9]KA.pn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