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校企合作订单培养 “通威太阳能班”开班
来源:新材院   作者:周禄江 谢娟  编辑:向发全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王平  日期:2022-06-22  访问: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通威太阳能班”近日在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双流基地开班,31名订单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这些学生来自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2019级,是经自愿报名,并经笔试、面试选拔出来的。

除培养方案设置的课程外,在未来两个学期,他们还将学习生产工艺、质量管理、EHS体系、供应链、销售、办公技能、职场礼仪、职业法律常识等课程,由通威太阳能的工程师和管理人员授课。毕业设计也可以在公司做,毕业后可直接与公司签约。

学生说,通威太阳能公司作为世界级光伏产业龙头,在订单班我们能直接接触到产业最前沿的技术、最先进的管理。相信在经历了这样的一个学习过程,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理论知识,对我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威太阳能总经理助理陈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叶龙,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火海,新材院党委副书记戴志、副院长王平,订单班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