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南充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南充校区举行
来源:南充校区   作者:周煊涵  编辑:向发全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陈万林  日期:2022-07-01  访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南充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30日,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在南充校区举行了南充市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仪式。

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局长邓礼在仪式上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将以西南石油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站为起点,率先将就业创业协同机制应用到学校,率先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到学校,率先将就业创业活动举办到学校,率先将就业创业载体落户到学校,率先将就业创业服务跟进到学校。

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说,南充校区自恢复本科办学以来,坚持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就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校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四川省高校前列。他表示,校区将与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共同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感,加强工作交流,共同建好用好南充市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站,宣讲好、贯彻好国家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坚持市校双向发力,助推全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礼向我校授予了“南充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牌。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就业指导科科长欧阳雪介绍了最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

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刘黧,南充市就业管理局就业指导科、创业科、培训科相关负责人,南充校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群工作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有关同志,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授牌仪式。


座谈场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