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聚焦二十大】“五老”进社区进书院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学工部、离退休处   作者:黄俊梅 熊谦  编辑:谢娜  审核:侯忠建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03  访问: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有序推进,11月2日下午,关工委“五老”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资深教授徐纪律走进临溪书院,面向临溪书院各党支部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纪律教授以《两个二十大还是党伟大 ——从中共二十大与苏共二十大的对比中领略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和伟大》为题,从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四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

同学们表示,徐老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讲座中,徐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共党史党建等进行了系统讲解,聆听这次讲座帮助自己系统化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今后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实际,树立崇高理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离退休工作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协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侯忠建等出席。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