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高佳佳  编辑:向发全  审核:廖柯熹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12-02  访问: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普通项目获奖名单。我校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全省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我校参与本次活动高等教育组的普通项目,包括微课和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两个类别。

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学校近年来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强化数字教育资源建设、开展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分享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培育更多的优质信息化教学资源。

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组别

项目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等级

推荐单位

1

高等教育组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海洋钻井工程及虚拟仿真

杨火海

一等奖

石工院

2

高等教育组

微课

Python遗传算法

丁鹏、张静、贾月乐

二等奖

计科院

3

高等教育组

微课

Making emotional connection with the audience与观众建立情感联系

钟亮、罗琴琴、干静枫

二等奖

外语院

4

高等教育组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客户数据方差分析(数据挖掘实验2)

万琴、苏昊、王炼

二等奖

经管院

5

高等教育组

微课

影像造型——冲突与对抗

岳堂、雷婷

三等奖

艺术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