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召开
来源:双创中心   作者:李媛媛  编辑:向发全  审核:姚利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10  访问:

3月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双创中心副主任姚利、张磊,各学院双创工作联络人,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姚利详细介绍了大赛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广大师生以大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备赛过程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表示,双创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赛事服务工作,邀请省内外专家做好项目质量提升,力争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磊作了专题讲座,就大赛的前期准备、评审流程、评审要素与优秀项目的特征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以一个具体案例向大家展示了优秀项目的特征。

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备赛,会议邀请了地科院2021级博士生万有维、新材院2019级本科生孟新儒分享了大赛参赛经验。他们从参赛所做的准备、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团队建设及外部资源调动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接下来双创中心还将根据项目成熟度,组织优质项目训练营,全面提升项目质量。

宣讲会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