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正文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海云来校调研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建林  编辑:向发全  审核:李泽波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17  访问:

3月16日,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海云一行来校调研我校退役大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与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泽波等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泽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人民武装部建设、国防教育、退役大学生“管服育”工作经验,汇报了全市高校退役军人座谈会筹备情况。

杨海云高度评价了我校退役大学生“管服育”工作,指出,西南石油大学在退役大学生管理、服务、育人、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选树培育了全国最美大学生刘宸、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杨润梅、四川省最美退役军人曹玉蕊等优秀退役士兵,在全校营造了“尊军崇军爱军”的良好氛围,传递了入伍光荣的价值理念。下一步,市局将以西南石油大学等学校为试点,设立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以此为载体,加强校地双方在退役军人服务、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战旗红”志愿服务队伍筹建、成都市高校促进退役军人工作联合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杨海云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处长李林、军服中心主任李英,新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王治文,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国防教科科长王建林参加了座谈。

mmexport1679037486716.jp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