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宣

您的位置:首页»外宣»正文

赵正文任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编辑:曹正  审核:易联树  日期:2020-03-07  访问:

3月6日,记者从西南石油大学获悉,当天上午,西南石油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四川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省委任命赵正文为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由于年龄原因,孙一平同志不再担任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1969年7月出生的赵正文,为四川隆昌人,博士研究生,教授,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被保送入西南石油学院学习,获天然气加工学士学位;1992年被保送入西南石油学院硕博连读,先后获油田应用化学硕士学位和油气井工程博士学位;1998年在北京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2001、2003年分别参加四川省委党校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培训学习。

据了解,赵正文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理论、软件工程管理、数据库应用及石油企业信息化研究。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40余项科研项目,先后获部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校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作为编委参与计划、审稿丛书2套,出版个人专著1部,参与编写专著3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2篇,其中EI收录7篇;2004年,获得世界石油大会中国国家委员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记者同时获悉,近日,省委决定衡彤任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