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宣

您的位置:首页»外宣»正文

南充晚报报道南充校区学生线上公益活动
来源:南充校区   作者:  编辑:向发全  审核:陈万林  日期:2020-04-01  访问:

3月31日,南充晚报在“战疫·看点”专栏大篇幅重点报道南充校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为南充市城北小学的小学生们开设了主题为《情系野生动物 共建生态文明》的“大手牵小手, 云端普及课”线上活动。

报道称,本次活动在不同时间段分别对南充市城北小学两个不同年级的小学生展开时长30分钟的线上课程。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提前进入直播间准备教案,并耐心等待家长、老师和小朋友们的进入。小朋友们陆续到齐后,课堂正式开课。课堂上,志愿者先用一张张简单易懂的ppt介绍了野生动物因遭人滥杀而愈发岌岌可危的现状,并告诉小朋友们国家对野生动物采取的保护措施,号召小朋友们一起抵制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打破空间阻碍高效生动地传授了知识,而城北小学的小朋友们也在这不同寻常的线上课堂中,认识到抵制伤害野生动物行为的重要性,明白野生动物是生态系统和食物链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保护野生动物也是在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受到了城北小学师生的点赞。(南充校区)



报道链接:http://ncwb.cnncw.cn/shtml/ncwb/20200331/82855.shtml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