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宣

您的位置:首页»外宣»正文

《留学生》杂志报道我校邵永波教授事迹
来源:土测院   作者:王睿喆  编辑:向发全  审核:朱松柏  日期:2022-12-03  访问:

《留学生》杂志于2022年10月(总第379期)以《邵永波:钻研油气装备安全保障技术,为能源开发保驾护航》为题,对我校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邵永波教授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微信图片_20221130164206.jpg

《留学生》杂志(CN:11-4869/C)由中央统战部主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是一本有较高价值的部级半月刊。该杂志主要报道留学生和学成归国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致力于打造一本服务于欧美同学会的高端刊物,使之成为归国学人之家、海外学子之友。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现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邵永波教授现任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西南石油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