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正文

机电院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来源:机电院   作者:夏天鸿  编辑:李阳  审核:姚伟宁  日期:2020-12-14  访问: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学生爱国情怀,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讲“疫”中人故事,育时代新人”特色主题活动。为了让学生了解疫情中的故事,学院结合义旅阳光协会开展全校性的线上线下主题观影活动,譬如《人世间》主题电影,《在一起》大型时代剧。

与此同时,学院组织开展讲“疫”中人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从初赛到决赛,300余名学子参与其中。其中,有讲述钟南山、李兰娟、张伯礼等国之栋梁故事,也有讲述一线医务人员、外卖小哥、抗疫志愿者等平凡而感动的故事。

为进一步提升战疫精神的宣传力度,该活动制作了《讲疫中人故事,育时代新人》的主题视频,采用线下进班级宣讲,线上微信、易班、抖音等平台宣传等形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编辑/实习生 白睿玲)


观影主题系列活动

举办讲“疫”中人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主题视频进班播放宣讲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