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正文

聆听古典音乐 感受生命张力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苟芝源 王金宝  编辑:向发全  审核:何姗  日期:2021-04-21  访问:

2021年4月19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美育大讲堂——古典音乐进校园”音乐交流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大学、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大学双料博士、成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重庆爱乐团客座教授、海归小提琴演奏家王微致博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校党委副书记郭世一、衡彤,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主持人通过与王致微博士的访谈,让师生加深了对古典音乐和小提琴的认识理解,王微致博士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精湛的演奏技艺让同学们感受了小提琴魅力。

王微致博士和他的搭档先后演奏了《天下》《十面埋伏》《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结束后还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图/熊隆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