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正文

知源爱心协会作品获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二等奖
来源:地科院   作者:文雪  编辑:向发全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  日期:2021-12-08  访问:

12月2日,四川省禁毒办官方公众微信号公布了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原创禁毒微视频和歌曲比赛评奖结果,我校知源爱心协会出品的禁毒原创微视频《聪明药&奇才》荣获二等奖。

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是由四川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共有100余所高校向主办方提交了146个原创禁毒微视频和45首原创禁毒歌曲,最终两个门类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自今年“6.26”国际禁毒日以来,知源爱心协会与西南石油大学禁毒教育基地合作,结合时事热点和大学生群体实际情况,组建专业视频拍摄团队,由指导教师组织拍摄、把关剧本,由来自各专业的学生进行编剧、导演、拍摄,打造了《聪明药》《奇才》《诗仙》等原创禁毒微视频,并在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宣传。

《聪明药&奇才》观看地址https://v.douyin.com/RnvUG5X/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