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正文

我校教师率队获“天府杯”第一届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团体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汪佳材  编辑:向发全  审核:彭小华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08-30  访问:

8月27日,由四川天府文创和会展局主办、四川天府新区网球协会承办的“大运有我·为热爱挥拍”天府杯第一届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团体赛在天府鹿溪国际网球公园开赛,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蔡照作为参赛队伍主力队员,率领所在团队获得本届公开赛团体赛冠军。

来自区内企事业单位、附近区(市)县网球协会和多个网球俱乐部的15支队伍、115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教师蔡照代表“乐唯-星期四网球俱乐部”参赛,与四川大学研究生唐文曦组合,在小组赛中以6:2获胜,在八进四赛中以6:0获胜,决赛以6:2获胜。最终“乐唯-星期四网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天府新区网球协会获得亚军,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获得季军。

网球是我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在全国高校享有一定声誉。在今年7月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首届“农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我校代表队获3项冠军,其中蔡照组获得青年教师男子组双打冠军。

“天府杯”是四川天府新区全力打造的⼀项区域性全民健身品牌赛事,⾃2015年创办以来,迄今已举办过包括足球、篮球在内的多项赛事,本次比赛是主办方首次将网球运动纳⼊赛事序列,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全民健身赛事平台,促进市民运动健身意识的全面提升。(汪佳材  蔡照)

蔡照(右三)带领团队获得冠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