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正文

石工院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成长报告会
来源:   作者:刘丹丹  编辑:谢娜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赵玉龙  日期:2023-05-17  访问:

5月14日,石工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成长报告会。石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广,团委书记舒小立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线下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

七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成长故事。古霖蛟在导师的鼓励下投身新疆油田奉献青春;李义昊作为优秀退役士兵毅然选择远赴塔里木油田;216寝室的6名女生为她们的“成才梦”勠力同心、互相帮助,最终实现了5人推免1人基层就业;高烁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圆梦清华”;吴雪玲为她的“科研梦”选择本校直博;学分绩点和综合测评双第一的王睿选择西安交大深造;杨荣相选择军队文职“孔雀蓝”助力“强军梦”。一个个奋斗故事展示了石工学子风采。

钱广谈到,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两字,奋斗要对自身尊重,要对生活自律,要对梦想坚守,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永葆青春朝气,不负伟大时代,只有“自找苦吃”才能“苦尽甘来”,用奋斗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学生观众刘明鑫表示,听完优秀毕业生的分享,受到很大的鼓舞,进一步明确了大学阶段的目标,将努力向优秀毕业生看齐。

216寝室作报告

高烁作报告

杨荣相作报告

钱广总结

活动合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