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后勤组织职工开展防疫防灾减灾培训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作者:严岳伟  编辑:李阳  审核:赵永清  日期:2020-05-13  访问: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后勤职工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学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和学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安排,5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在后勤大楼515会议室开展了防疫、防灾、减灾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后勤党委书记赵永清主持,后勤各中心一线管理员或班组长代表共50人参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应急能力,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通过收看学校开学后的防疫安全管理、高层建筑物火灾地震逃生方法、防灾减灾救灾方法三个专题教育视频,参训人员学习了如何做好开学前、开学后各项防疫工作,普及了火灾、地震等灾情发生时正确的逃生方式和自救与互救的基本技能,掌握了在灾情发生时更好的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技能。

赵永清强调,全体后勤职工要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学习,提高校园预防和应对突发灾害的减灾能力,做好开学前、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为学校复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筑牢安全、健康、和谐的后勤防线。(后勤 严岳伟)

培训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