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武装部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建林  编辑:李阳  审核:邓洪波  日期:2020-05-23  访问:

5月22日下午,武装部在学校继续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成都校区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防教科科长王建林主持。

王建林传达了成都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时作出的重要工作指示、学校对于压实征兵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征兵精细化宣传的工作要求。

王建林代表武装部对下一阶段学校征兵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加强成都市优惠政策“云”宣传力度,开展好“五个一”征兵宣传活动,做到征兵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二是加强应征意愿摸底排查力度,并做好应征对象的追踪服务和精细化管理工作,防止兵员流失;三是强化征兵主体责任意识,学校将对照任务指标严格考核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四是重视并切实发挥各学院大学生征兵志愿者、各班级宣传委员的作用,努力形成征兵合力。

会上,各学院交流了疫情期间征兵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武装部 王建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