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网信中心:聆听抗疫故事 致敬逆行英雄 感悟使命担当
来源:网信中心   作者:代雪梅  编辑:向发全  审核:肖晓华  日期:2020-05-25  访问:

5月22日上午,网信中心开展“聆听抗疫故事·致敬逆行英雄·感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四川广播电视台调查记者张艺作以“于危难时见真党员”为题的分享会。中心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在线聆听抗疫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张艺讲述了他主动请战跟随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的难忘经历,分享了他在援鄂采访的59天日子里的体会和感悟。无论是主动请缨到武汉给丈夫写下绝笔信的90后护士郭科蓉,还是从甘孜州医疗帮扶一线到武汉抗疫一线的45岁护士长刘之超;无论是为了便于照顾病床上躺着的病人始终保持跪姿进行看护的高雪琴,还是帮助27岁妹妹找回生活自信的甘雨珠、坚持37天从死亡线上救下老吕的杨旭堃,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和瞬间,生动诠释了医护工作者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医者仁心,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张艺质朴的话语、动情的述说,让在线的每一位聆听者了解到最真实的一线战“疫”的艰辛和风险,被抗“疫”英雄们舍我其谁的医者情怀深深感动。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晓华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中心党员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努力推动网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情景

(网信中心 代雪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