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校医院开展医疗消防安全综合大检查
来源:校医院   作者:舒琳 郑伟蓉  编辑:向发全  审核:游丽  日期:2020-07-14  访问:

为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全院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工作,7月10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游丽、副院长王小慧带领校医院安全小组对医院医疗、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安全小组详细检查了各科室医疗急救药物、仪器、设备的使用登记表,确保处于完好状态,对个别临期药品提出了处置要求。对假期将进行的口腔科改造,提出了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要求。安全小组重点对医院机房、配电室、供氧中心、各科室重要仪器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强调用电、用氧安全。对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标示是否清晰,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有效逐一进行了排查。针对个别更新时间存疑的灭火器,立刻联系相关人员,确定更新时间,并要求责任人完善消防器材巡查记录,做好安全管理。

校医院一直重视安全工作常规化、规范化、制度化,立足责任,强化监督,加强管理,定期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排查和防范各类隐患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做好师生健康保障,让患者及住院病人放心。

安全小组检查急救药品

安全小组检查消防设施

安全小组检查安全通道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