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电信院为考研学子送暖冬礼包
来源:电气信息学院   作者:刘姝君  编辑:李阳  审核:李涧松  日期:2020-12-25  访问:

12月25日,为鼓励考研学生积极迎考,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也为了缓解我院考研学子的精神压力,在考研将近之时,我院情系考研学生,由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老师、辅导员罗静老师、谢峥光老师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分发暖心礼物。

每一份礼盒中都放有一张明信片,明信片上是老师们星夜书写的祝福语,每一份祝福都是独一无二馈赠。每一句“考研必胜”,都承载着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和真挚鼓励。不仅如此,为同学们挑选的礼物也别有新意:旺仔牛奶代表着“牛”气冲天,士力架则代表鼓足勇气,勇往直前。在分发礼盒时,我院领导及老师亲切勉励考研学生,嘱咐他们要注意饮食,保持好心态。辅导员老师还叮嘱了一些考研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仔细阅读考试规则,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预祝考研学子马到功成,考取佳绩!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满含寓意的礼盒给了我们考研学生很大的精神支持,让我们知道自己不是在孤军奋战,还有来自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同样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出好成绩,不负他们的期望。考研只是生活的一种选择,但是只要是自己所选择的,就一定会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编辑/实习生 白睿玲)

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

辅导员老师为考研学子手写祝福语

李涧松书记为考研学子分发礼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