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   作者:王静萍  编辑:李阳  审核:曹静  日期:2021-03-31  访问:


为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提高服务管理水平,3月27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赴仪陇朱德故里开展了“忆伟人·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等,重点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通过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内展出的一幅幅题字、一样样物件,了解开国元勋戎马倥偬的一生、为国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

通过朱德同志革命的一生,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更直观的领悟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好等理论问题以及他们之间的逻辑关系。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静表示,离退休党委将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从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努力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持离退休教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为实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第三次创业战略目标做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感受红军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离退休供稿 编辑/魏颖)

mmexport1617009007008.jpg

mmexport1617009053263.jp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