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经管院   作者:邓卓婷 麻芸境  编辑:李阳  审核:党刘栓  日期:2021-04-01  访问:

3月28日,经管院在一期运动场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有为主持。

院长高军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既是学院的体育盛事,也是学院师生展示风采、进行交流的舞台。运动会不仅可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此次比赛共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13个项目,经管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出了经管院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师生同行,传承精神

平常,老师们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今天,他们用运动展现另一种风采。伴随一声枪响,教工50米迎面接力率先拉开了序幕,老师们手握小小的接力棒,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健的步伐,坚定地冲向终点,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精神,身体力行为同学们上了最好的一课。

坚持不懈,勇争第一

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风采。在男子400米的赛场上,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张家硕带着必胜的信念第一个冲过终点线,阳光下每一个定格的镜头前都是少年坚毅的目光,每一次迈步都为奔向最后的终点。女子800米,不仅仅是体力和耐力的较量,更是对参赛选手毅力的考验,2020级会计学专业张艳霞坚持不懈、不断突破极限,出色的表现赢来了观众席上的热烈欢呼。

沉着冷静,突破自我

在铅球比赛中,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朱国铧聚精会神,缓缓调整呼吸,将全身的力量汇聚在手掌中,用力抛出,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沉闷的落地声响起,周围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声,他获得了铅球比赛第三名的佳绩。在采访中他说道:“能取得铅球比赛第三名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荣幸。另外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们,是他们的信任与支持才让我有信心站在赛场上和众多优秀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

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操场的另一角,女子4×100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开赛。接力运动需要的是整个团队间的默契配合,交棒和接棒之间稍有差池,就会影响到比赛的最终结果。刘波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针对交接棒问题在赛前进行了经验总结,最终,完美交棒,队员间绝佳的配合让她们从赛道上脱颖而出,成功夺下第一名的宝座。

经管健儿在运动会中热血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与激情。本次运动会既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又是对各参赛队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考验,不仅锻炼了经管学子的体能,更增强了经管院学子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编辑/实习生 白睿玲)

IMG_7210_副本.jpg

院长高军致开幕词

IMG_7211_副本.jpg

IMG_7212_副本.jpg

IMG_7213_副本.jpg

运动会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