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石工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石工院   作者:周岩  编辑:谢娜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2-01-20  访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3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张昌元,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天军主持会议。

会前,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深入所(室)、党支部听取意见,专题调研,广泛征求和听取了师生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进行了对照检查。

张天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班子、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以寻找差距、改进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为目的,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张昌元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党内政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严格对照5个方面,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始终坚持和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

郭建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地做好了前期准备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会议目的。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并对近期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天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表示接下来将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完善材料,并把此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机制化地开展下去,用更长远的眼光、更宽阔的视野和更饱满的干劲,努力完成新时代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各项任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