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南充校区幼儿园举办教学竞赛
来源:南充校区后勤   作者:冯琼 杨春英  编辑:向发全  审核:陈万林  日期:2022-07-01  访问:

6月28日上午,南充校区幼儿园举办了一场教学竞赛,应邀前来观摩的顺庆区教科体局副局长蒋昌宏、顺庆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何春燕对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竞赛前,幼儿园全体教师认真钻研教材,反复锤炼、试讲。初赛后,遴选出6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参赛课程涉及幼儿教育的语言、科学、健康、艺术、社会五大领域。参赛教师科学设计教学环节,灵活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以新颖的教学方式、独特的教具服务于教学,以热情的态度和深厚的教学素养,引导幼儿在活动中探究,在探究中获得知识和成长,充分展示了校区幼儿教师的风采。

竞赛结束后,何春燕作了点评。她表示,在本次教学竞赛中,老师们的表现很惊艳,参赛课程将幼儿教育五大领域做了充分展示,选材新颖独特、形式多样,教学活动层层递进,突显了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她还分别就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不同维度的评析。

蒋昌宏表示,西南石油大学幼儿教师专业素质过硬,充满了爱心,富有耐心。通过比赛也让大家了解了老师们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养。

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颜雄等出席活动。谌海云希望教师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校区幼儿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南充校区幼儿园隶属于后勤服务公司,由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分管。中心主任冯琼说,我们希望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办园质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吴朝辉讲授艺术领域课《牧场小奶牛》


唐欣讲授语言领域课《跑跑镇》


蝴蝶讲授健康领域课《快乐的小青蛙》


周娟讲授科学领域课《金鱼失窃案》


杨红宇讲授科学领域课《数字捉迷藏》


赵秋菊讲授语言领域课《水果宝宝去旅行》


参与人员合影

摄影:周煊涵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