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石工院举办新生家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石工院   作者:张陈月  编辑:向发全  审核:卞小强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09-19  访问:

9月14日晚,石工院邀请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方可教授为新生家长做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讲座。方可从多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群体心理健康状况,分析了大学新生可能面临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和讲解,引导新生家长积极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以科学理性的方式看待和处理心理健康问题,塑造良好家庭氛围,形成家校协同心理育人合力。

家长们对石工院近几天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纷纷点赞。有的说,这几天的讲座邀请到的各位老师都讲得很好,从学校情况、学习、生活、生涯规划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特别是方可老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讲座,真是讲到了每一位家长的心声,我们要多关注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心理需求。

有的说,通过这几次入学教育讲座,我们对学校和孩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孩子能在学校健康成长,学得真本事。

推荐